Crafter

1,986

c.c.

商用車

1

車型

282.8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282.8

1,986 柴油 直列4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77 ps/3600 rpm 12.9 km/l 燃3,708 / 牌11,230

第 2 代 Crafter Van 是以 MDB(Modular Diesel Platform)柴油模組平台上打造,搭載引擎代號為 EA288 Commercial 的 2.0 升 TDI 柴油渦輪引擎,因為大改車型沒有再與 Damiler 集團合作,所以外觀上與自家的 T6 頗為相近,且擁有同級車最低的 0.33cd 風阻值。

第 2 代 Crafter Van 是以 MDB(Modular Diesel Platform)柴油模組平台上打造,因為大改車型沒有再與 Damiler 集團合作,所以外觀上與自家的 T6 頗為相近。

大改 Crafter 在全球總共提供 4 種基本的車型,臺灣僅導入長軸高頂版本,有同級最高、最寬、最大載貨空間,以及最低的裝載平臺。轎車化的駕駛艙鋪陳,搭配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,以及擁有「德國健康脊椎協會」認證的懸吊式舒適駕駛座椅(選配),兼顧駕駛舒適性,同時也能降低駕駛中的疲勞感。駕駛座與乘客座上方的寬敞車頂置物空間,方便輕鬆拿取和收放所需物品。

臺灣僅導入長軸高頂版本,有同級最高、最寬、最大載貨空間,以及最低的裝載平臺。

Crafter Van 擁有 4 汽缸 T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擁有最大 177 匹馬力,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 ,讓載運更加輕鬆。此外,符合 Euro 6 的排放標準,小排氣量引擎壤頭家省油省稅金。Crafter Van 全面標配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,包括側風穩定輔助系統、二次碰撞預煞系統、電子行車穩定系統、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、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、HSA 斜坡起步輔助裝置、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等配備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
加入比較
Crafter
282.8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